『繳罰單 - 浩克的狐臭(2)』酪梨三明治


話說 阿濟開第一張罰單酪梨松露巧克力 在無障礙的操作之下 十分順利的繳出去了 

由於苦甜巧克力味濃 蓋過所有浩克的體臭 延伸出來的概念是...味重勝於一切 !!

身邊站個剛打完球的國中生 那來個三天沒洗澡的電車癡漢 你自然就忘記國中生的存在....

明白阿記的用心良苦 想要讓『酪梨去死去死團』解散 第二張罰單是否順利達陣?

幼幼班過關了 第二張罰單是進階班的酪梨三明治 要直接迎擊浩克

也就是跟他來個赤裸裸的面對面對決 看看我怎麼游刃有餘去對付憤怒的浩克??!! 


食材: 浩克殘肢少許(酪梨少量...就好) 煙燻鮭魚大量 紫洋蔥 番茄 巴黎波波凱薩麵包一枚

沒入鏡的有一直默默做浩克替身的深宵良伴小黃瓜


巴黎波波凱薩麵包中間橫剖對切 送入烤箱烤一分半鐘至表面外脆內軟


因為酪梨要切片 沒有專門的酪梨挖杓 就不用湯匙舀了 直接切片後去皮

((別傻呼呼的 要我生吃浩克 當然要越薄片越好...XDD)


把烤好的凱薩麵包 層層鋪上配料 首先是牛番茄片以及一直當浩克替身的深宵良伴

接著就是本日大反派 浩克切片............接著是鎮壓浩克的正義化身 煙燻鮭魚


最後加上紫洋蔥絲 少許乾燥巴西里~上桌


原本這罰單若是依照司莫伯克開放式三明治的概念去做的話 對我而言是輕而易舉

就卡關卡在如何克服生吞浩克的體臭味......(((想到都雞皮疙瘩)))

我想到兩種方式 其一 用味重的醬料 如: 芥末醬 花生醬 蕃茄醬 BBQ醬...(看我多認真幫浩克找體香膏??!!) 

不過我想巫婆阿姐既然號稱巫婆 是不會輕易讓我就這樣過關的

第二種方式: 用體臭(香)更濃醇香的餡料來個正面迎擊 就是用印度人來強打三天沒洗澡的街友

印度人軍團分別有: 煙燻鮭魚 煙燻火腿 帕馬火腿....等等味重的肉品....

另外 捨棄司莫伯特單片麵包 而用了上下蓋 反正力求浩克占整體比例最低 事實如何呢???


我喜歡考驗 勇於面對挑戰(好敢講啊...) 實證科學運用於料理是成立的 

味道重的煙燻鮭魚(((請~海量))) 的確能夠足以覆蓋酪梨味 雖然還是隱隱有股油蒿味

 感覺有點像是肥滋滋的煙燻鮭魚再加上兩大坨的奶油...辛苦你偉大犧牲了~~鮭魚們....

不過 我總算能夠在鮭魚的掩護下 成功把酪梨偷渡吞下....

喜歡嗎??? 坦白說 跟前張罰單一樣 不會討厭 .....因為有我最愛的鮭魚....

會再次重複注文嗎???  如果三太子上身 或許會吧......


還剩下這麼一兩片食之無味 棄之其實在所不惜的酪梨

我鼓起勇氣 挺著小胸 加了蜂蜜 呼~~~搭~~~啦~~~~!!!!!(((請給我掌聲鼓勵...三分鐘)))

食後感: 就是沾了蜂蜜的肥豬油 坦白說沾滿滿蜂蜜的我吃一塊 剩下的真的放棄了

畢竟....就算加了金箔 屎還是屎(我完了..秒逃))).....穿了人的皮 你還是浩克.....

就是三天沒洗澡的浩克 學法國人硬是噴了一身香水這樣.....但還是沒洗澡的浩克!!!

要說『喜歡』『不喜歡』和『不置可否』的話。。。。

『不置可否』➡️ 酪梨松露巧克力 酪梨三明治  『不喜歡』 ➡️ 蜂蜜左酪梨

(( 巫婆姊姊 Sorry 了~ 我是死忠『酪梨去死』粉 就是無法退團呀呀呀~~~~ ))


好的~就這樣~~~兩張罰單繳完了!!! 我呢 還是不喜歡酪梨就是了XDD

帶著清白之身的我自由自在 無罪一身輕 啊~~~接下來 就等著看好戲囉~~~XDD



P.S. 文中提到國中生 街友 印度人 法國人 小吉並無任何歧視意味  請以輕鬆角度看待^^

食譜來源: 罰單20141108』酪梨三明治

留言